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泛高設計事務所有限公司向客戶提供全面性的室內設計及工程作業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7 刊登者: 泛高設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泛高”是一間兼具室內設計、工程承辦及項目管理等一站式服務的公司。我們憑著多年來累積的豐富經驗及不斷進取的專業精神,以最合理的價錢,專為各類大小型的寫字樓客戶、零售商店及公共設施等, 提供優質而具實用性的室內設計及工程承辦服務。
“泛高設計事務所有限公司”對於設計及承辦各類酒店、商業寫字樓及零售市場方面均擁有相當豐富經驗;我們向客戶提供全面性的室內設計及工程作業服務, 由最初的可行性研究、空間規劃設計、預算規劃以至提供繪製的設計圖及施工詳圖等等,讓客戶能預見未來的空間樣貌,安心滿意。
泛高致力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合適的設計及稱心的服務, 務求於指定時間內完成客戶的理想及滿足其實際需要。我們將透過不斷創新的意念、優秀的品質和服務效率,以最合理的價格, 竭盡所能全力與您配合,創造一個更優質舒適的人文空間。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58號德士古大廈14樓
電話 : (852) 2117 1330
傳真 : (852) 2117 0558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399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