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勞諾設計有限公司,由香港幾名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室內設計師於2003年成立,并於2007年初重組。提供高質素的建築及室內設計專業服務,其作品亦被客戶一致好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0 刊登者: LLS Design Limited
詳情內容
勞諾設計有限公司,由香港幾名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室內設計師於2003年成立,并於2007年初重組。提供高質素的建築及室內設計專業服務,其作品亦被客戶一致好評。

現時室內設計範疇則遍及會所、住宅、樣板房、銷售中心、辦公室、商場、酒店、餐廳及酒吧等。公司對設計素質要求甚為嚴謹,所有設計由總設計師負責,而亦有專人負責籌劃、聯絡、協調等職務,確保為客戶提供最高素質的設計服務,并以專業的工程管理作配合。

本公司的設計師在香港資歷和經驗深厚,而維持高質素之作品亦是一向理念,使公司保持業內所佔的領先優勢。在衡量實際環境及用途的基本準則下,公司設計的往往能運用其專業角度及工力,認真處理每個空間,致力彰顯完美的空間運用和光線物料的配合。其主理的設計善於融合生活之中,并以【以客為先,以人為本】為首要的設計理念,為空間添上生命色彩之餘,處處締造舒適和諧。

公司對每個工程項目態度嚴謹,認真處理每個細節:從設計理念、細部深化、物料選用、藝術品選購及生活擺設以至工程管理,處處盡見一絲不茍的細緻安排。公司亦致力為客戶提供詳盡仔細的施工圖,加上嚴謹的工程管理,每一個員工都投入每一個項目,確保能達最高的質素,成績有目共睹。

2007年室內設計項目包括飛鵝山洋房、貝沙灣1期及3期雙連單位、君匯港6座及維景灣等,而多年來主要的室內設計項目包括香港的淺水灣道117號、潛水王道65號松苑、貝沙灣2期、陽明山莊10座、曼克頓山=邁爾豪園洋房、地利根德閣、凱旋門、柏麗灣三期、柏麗灣二期、大埔比華利山、大埔淺月灣一期、畢架山峰、京士柏山。而本公司亦被邀請參與卡地亞北京展覽2005展示設計、卡地亞北京2005及2006聖誕展示設計、卡地亞上海2005聖誕展示設計、卡地亞2006亞洲區主題廚窗設計等。



地址:香港灣仔駱克道212-220號洛洋閣商業大廈9樓A2-3室

電話:852-2117 8983

傳真:852-2117 298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298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