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應用範圍甚廣,與我們生活關係密切,遠至機場、商舖、食店,近至我們工作的辦公室、享受的家居,當中直接影響我們的生活、習慣和品味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11 刊登者: 紅點設計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內設計應用範圍甚廣,與我們生活關係密切,遠至機場、商舖、食店,近至我們工作的辦公室、享受的家居,當中直接影響我們的生活、習慣和品味。設計師專業的地方,就是為不同的客戶需求、生活品味而度身設計出一個又一個的作品。而達到這種專業、設計能力及質素,當中設計師憑著豐富經驗,經過不少歲月、努力創作、細心研究、親身體會及工作實踐,才能擁有這種專業本領。

工程對於一般人的感覺是複雜、污穢、危險、對判頭或工人可能是一種生意,將貨就價、無感情、無責任的工作,但對於設計師,工程是達至他們設計成果的重要項目,試問有一個好設計慨念,但建造者未能深明設計師的用意或未能依照設計師的施工細節,而建造出來一定是令各人失望的工程作品,所以一個重視工程管理、手工質素的設計師才獲客戶信賴。

以客為本,客戶是一個自主的個體,他們有自己的個性和生活習慣及喜好,專業設計師會深入了解、互相認識和溝通、實地視察,便能帶出靈感之源,一個設計主題的誕生就此出來,這便是以客為本之道。
 
點設計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由專業室內設計師Alex,Au-Yeung創辦,Alex獲多間設計學院高級文憑及成為 香港設計師協會會員 ,擁有二十年室內設計工作經驗、經驗十分豐富,設計作品超過200間、作品更獲各雜誌、電視台刊登及訪問,客戶讚賞、口碑不絕。現親自及帶領我們一班設計師、工匠、工作人員為閣下提供專業、優質及用心的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287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