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裕豐亞太企業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1-15 刊登者: Archifeature Ltd.
詳情內容

代理韓國名牌 dib 智能噴水潔體廁板

dib 是 Daewon Bidet Co. Ltd. (大元) 的專業品牌, 早在1985年大元在南韓成立第一間智能電子坐厠板生產公司, 大元已有超過二十年生產智能電子坐厠板的歷史。它不旦累積了寶貴的生產知識和經驗, 並且保留着行業裏最有生產經驗和工藝的技師。最近大元在南韓仁川建設了新廠房, 配備了超高科技儀器, 及建設了一個獨立的測試中心,主要執行各種各樣的測試, 包括溫度對產品控制部分的影響和耐久性。大元現正生產市塲上新一代的智能電子座便器, 而 dib 品牌是一個採用高科技瞬時暖水供應系統的智能電子坐厠板新系列,相比其他牌子的舊款儲水式設計,體積更顯纖薄瀟灑。本公司所銷售的 dib 產品均已通過及符合歐洲安全認証 EN60335-2-84 及國際安全認証 IEC60335-2-84, 及已在香港機電工程署登記, 顧客可安心選購及使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2548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