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長城建築裝修工程有限公司主要從事住宅、寫字樓、工廠、食肆、酒店、酒樓等的內部裝修設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8 刊登者: 長城建築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長城建築裝修工程有限公司主要從事住宅、寫字樓、工廠、食肆、酒店、酒樓、商店、學校、機構院舍等的內部裝修設計及工程,樓宇維修翻新工程,包括水務、電力、冷氣工程,發展至今成為集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和代客申請牌照(飲食業、食物製造業、娛樂場所、賓館和補習社等)的一條龍多元化服務的設計裝修工程公司。

  本公司擁有機電工程署<<註冊電業承辦商>>資格,有一級水喉匠牌照,正在申辦屋宇署<<註冊一般工程承辦商>>資格。

  本公司擁有完善的工程團隊,負責室內設計工程、工程管理、施工人員都是具有專業資格或多年豐富經驗之人士。

  本公司秉承以客為尊、價錢合理之一貫經營宗旨,務求讓客戶滿意,並不斷努力提升服務質素。

電話:3118711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great-wall.hk
地址:葵涌梨木道32-50號金運工業大廈第一座20樓B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252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