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DA Studio Limited提供室內設計, 裝修設計,辦公室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3 刊登者: DA Studio Limited
詳情內容
DA studio

DA studio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忠誠、創意、嚴謹、用心的服務精神,替您設計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以您的實際需求為主。

我們擅長於營造空間的層次串聯與屋主個人獨特的品味要求,為您創造舒適、品味、質感的新生活空間。我們的設計、施工團隊不論在住宅室內設計及商業空間設 計, 皆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


DA studio擁有專業設計師,分析單位須要,致力追求空間的實用,最佳的設計,改善環境及空間,將理念清晰,施工團隊手工細緻、態度用心、品質堅固, 務 求工程之整體上達至盡善盡美,如工程完成後發現偏差,本公司亦會提供良好保養服務,令客人不須為維修而煩腦!本公司亦不時與客人保持良好溝通服務, 例 如設計上之共識、工程進度之報告。如工程項目出現變更,亦會預先知會客人認同,以免大家產生誤會之機會。我們有信心,能為您設計出符合心目中的優質空 間!!

我們堅持創造出符合您所想要的安樂窩,因此自局部到整體裝修設計,免費諮詢,估價項目清晰透明;施工過程全程監控,講求精確施工, 設計理念講究安 全舒適與美觀。 您的託付,是我們責任的開始,您的肯定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歡迎聯絡我們一同創造您理想中生活環境。

地址 : 香港北角英皇道351-353號銀輝中心5樓B
公司電話:  2510 8155
傳真號碼:  2510 8355
聯絡人電話: 9606 3478(DAVID)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dastudio.com.hk/DAStudio.php?m=contac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243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