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艾森‧欧华尔设计顾问事务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21 刊登者: Axiom Oval Partnership Ltd
詳情內容

艾森‧欧华尔设计顾问事务所成立于1995年,是欧华尔顾问公司的姊妹公司。同时也是Integer China的始创成员之一。

艾森‧欧华尔设计顾问事务所提供一站式的设计服务,从创意概念到施工完成,我们极具经验的建筑师与设计师们,对于每一个项目均会进行客观的评估,务求为客户提供最优化与高素质的设计方案。

我们过去曾为政府与个人用户提供各种的服务,包括全新的建造、翻新的项目;范围覆盖了零售、豪华住宅、教育、饭店、餐厅与办公室等,从此,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我们完全根据国际标准化组织的认证系统操作,其有效的工具为我们的设计与设计团队提供了创作的依据,让我们处理每一个项目时,能更有效的控制质量与成本,使我们的项目能从美学与实际操作中取得完美的平衡。

我们的办公室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以倡导一种开放的、鼓励沟通的氛围及积极互动平台。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213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