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為玻璃屋配上自動遮陽光卷幕,配合陽光房的設計,可安裝多個捲幕,為你全面遮擋陽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8-16 刊登者: 華聯鋁窗玻璃屋設計工程
詳情內容
自動遮陽光捲幕

縱然玻璃屋能承受夏日的高溫,但很多人仍然害怕過多的紫外線會損害皮膚或令屋內氣溫上升。華聯鋁質工程可為玻璃屋配上自動遮陽光卷幕,配合陽光房的設計,可安裝多個捲幕,為你全面遮擋陽光。

陽光房

華聯鋁質工程可為客戶建築各類玻璃屋,適合各類公寓、別墅及可建造獨立玻璃屋。陽光房可讓室內光線更明亮,同時可欣賞室外大自然的景象。而且玻璃屋一向予人清新及高貴的感覺,全面提昇個人生活質素。

彩虹系列陽光房

華聯鋁質的玻璃屋亦有彩虹系列,有普通的平傾斜屋頂,也有多角的現代亭式結構,設計多元化。
彩虹屋有多種優點:
外型美觀
陽光房的屋頂和連接型材可有不同傾斜的角度,以配合個人口味。
完善的排水系統
屋頂排水管內部有導流裝置,防止雨水滯留,直接流淌到側面窗戶上,避免出現水垢。
良好的隔熱效果
隔熱等級可以達到2.4G

website: http://www.yp.com.hk/wah-luen or www.wah-luen.biz.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12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