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Time Freelancer - 24小時為你趕圖
rricky

本人 全職為室內設計行業 繪制3D效果圖 ,擁有 多年 繪圖及 專業室內設計知識。 能為各類型的室內空間提供 專業、快速及美覲的 3D 效果圖 。工程範疇如室內住宅、公共商業場地、辦公室及連鎖店舖等。 客人只需提供平面圖、物料、參考圖片等基本設計資料,便可於 1-2 天內趕工完成。 價格 : $600-$900/ 每張 (價格根據模型的 複雜度調整, 免費提供3次修改 ,4次以上的修改以每張$1
SSANDYLAI

事務所成立於2010年10月15日,擁有十五年室內設計工作及製作工作經驗.
壹零壹伍設計及制作事務所

Let's transpire your imagine......by Dandelion
ddandelion concept workshop

提供預租評估,空間規劃,設計+建設,預算/成本規劃,設施空間審計,項目規劃/調度,合同管理,現場管理/質量監測,房屋設備協調,搬遷管理,定制家具設計,音像諮詢,樓宇維修等
TTIA Interior

We carry out a wide variety of projects, ranging from projects on residential flats, commercial offices to full building renovations.
UUrban Design Build

本公司提供專業室內設計、裝修、傢具設計等服務
ssignature-home

本公司有多年室內設計經驗,認為要達到豐盛人生,舒適的家居環境是第一步, 所以我們抱著一個宗旨︰為顧客創造出舒適的家居。
MMr. Fung

本公司是一家擁有多年經驗的工程公司,不論是室內裝修工程或訂造各類家私,我都有信心能提供令你滿意的服務。
卓爾裝飾工程

本公司設計風格一向以簡約時尚見稱,善於以不同無料及色調配搭去將空間改造,用燈光和佈置去突出屋主之個人品味、設計師從事室內設計已十多年。
匯軒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並提供以下全面的專業服務,包括城市規劃,小到中等規模的建築設計及室內設計工程,項目管理和現場監工等.
郭榮臻建築設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不論大小裝修工程、均由專業人員統籌,策劃施工程序及監督工程之進度。本公司業務範圍廣泛,專門承接住宅、寫字樓 、店舖等室內外裝修工程,提供室內設計
MMr. Chan

最專業的效果圖製作團隊,24小時內出樣圖每張$600起
GGD高端渲染

一間致力創新思維的專業設計公司,公司擁有專業優秀的團隊。
MMC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提供一站式家居設計服務。我們的專業設計師,繪圖員及優良施工團隊,誠意為客戶創造美好居室家園。
YYY Interior Design Co. Ltd

the firm has completed numerous projects including Corporate, Retail/Showrooms and Apartment.
VVg Design Associates

憑著對美學的堅持和豐富的經驗,一直為顧客提供著高質素的室內設計。
WWams Interior Design

室內設計
ddull88db

To provide interior design service to client with our professional & individual design team. 專業及獨立室內設計團隊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OOUR INTERIORS LTD

高柏設計工程公司 Gopal Design & Engineering CO.
llgc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室內設計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