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平面設計

思創電腦廣告設計公司,專業平面設計、小冊子製作、各類橫額製作、活動策劃、禮品絲印、牆身裱貼,服務種類繁多,歡迎來電查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4-03 刊登者: 思創電腦廣告設計公司
詳情內容

思創廣告設計公司是一家創新思維,專業設計的廣告製作公司。她成立於1994年,至今己有19年。尊業的製作,熱心的服務,為客戶提供極具市場競爭力的効果。公司爲更好的滿足客戶的要求,不斷的致力於制作和服務的創新,堅持經濟與文化共進,品質和效益挂鈎。不斷擴寬服務領域,這就是思創!


思創公司服務范圍包括--廣告設計、活動策劃、禮品、燈箱製作、宣傳画冊等各類印刷服務。多年來與各大公司、政府部門、私人企業合作無間,熱心、體貼的服務受到各界客戶欣賞。展望未來,思創一如既往,精益求精,以高要求的服務態度爲客戶提供更大的効益!我們相信:[更好、更精、更強]是我們共同的追求目標,我們的成功,離不開您的支援;您們的成功,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公司網站:www.cmd-adv.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Graphic-Design/ad-535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