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平面設計

專業加工不鏽鋼平面字,鍍金字,發光字,標識牌,各式港式工藝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2 刊登者: 奇胜先生
詳情內容


深圳自設工廠專業製作香港工艺不锈钢字,我们专业制作:不锈钢字,不锈钢发光字,钛金字,不锈钢玫瑰金字,灯箱字,精品白钢字,无缝立体字,港艺不锈钢字,香港工艺字,黑钛字,沙钢字,香港字,镀金字,拉丝不锈钢字,镜面不锈钢字,树脂字,古铜字,实心字,不锈钢拉通字,水晶字等,标识标牌的制作。 
        我公司独设不锈钢生产厂房,多年从事港式工艺立体字制作,产品使用304#不锈钢制作,激光切割,梭角分明,切口光滑,不刮手,经用锡焊成型,造工精致,无缝焊接,源自香港工艺,表面可按客户要求进行颜色电镀(钛金,玫瑰金,黑钛,拉丝古铜,18K金,24K金等),烤漆处理,使用寿命长,不变色,不老化,高档亮丽,金属感强!
  自設工場加工,交貨準時,質優價平,大陸的價格,香港的品質,歡迎來電,來圖諮詢!


 


工厂地址:深圳市坂田泰昌工業區




邮箱(Email):2634908911@qq.com


手提(Mob):+8613751105293   陳生
QQ:   263490891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Graphic-Design/ad-511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