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平面設計

Ricky Ma Workshop提供雕塑創作及倒模、首飾創作技巧班、 燈光技巧攝影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1 刊登者: RICKY MA WORKSHOP
詳情內容

Ricky Ma Workshop於2010年由Ricky Ma開辦!
從事平面廣告至產品設計, 及與各行業的商戶往來, 有17年經驗。

環觀世界, 日本、美國、法國、台灣、韓國、印度等國家, 在科技上不斷進步, 更在人型機械上領先其它國家。相信他們推廣發展是經過分柝及考慮!

因此Ricky Ma用了半年的工餘時間及經驗,在2010年獨力製作出Kelly Robot,得到本港報章,中國新聞、日本、台灣、韓國、英國、美國、歐洲等國的網站轉載報導。由於這機械人得到廣範的報導,得到一位外國機械人工程師主動聯系,並將會合作發展機械人。

因此開辦Ricky Ma Workshop,希望籍此可引領及指導愛好這方面之人事, 發展將來之新興行業, 衝出香港, 與世界接軌。



Address :
九龍 旺角 登打士街23號 嘉興商業中心2樓202室
Rm 202 King Centre, 23 Dundas Street, Mongkok, Kowloon, Hong Kong.
報名時間 :
星期一至五 : 上午9:30 - 下午6:00
星期六 : 上午9:30 - 下午1:00

E-mail : [email protected]

Tel : (852) 5318 0476
Fax : (852) 2722 1221

http://www.rickyma.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Graphic-Design/ad-50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