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平面設計

「點子工房」就是創意!可為您提供平面設計,書刊設計,海報,單張印刷,Banner, Foamboard,禮品,等優質服務!現印Folder送設計!自家設計產品,歡迎訂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6 刊登者: Ideas Design & Production Co.
詳情內容

點子工房 是一間創意多元化公司,「點子」就是希望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多創意設計概念,讓概念與主題結合,突出產品特點,更能突顯客戶形象,成為焦點,創造更多商機! 點子工房提供全方位服務:平面設計、產品設計、書刊設計、書刊印刷、禮品、掛曆、展板、banner、易拉架、磁石貼、folder、咭片⋯⋯ 希望「點子工房」能幫到顧客,讓顧客感受到我們的誠意及專業,「點子工房」亦會不停改善自己,不停進步,以最佳狀態迎接挑戰!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Graphic-Design/ad-494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