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平面設計

設計易提供咭片設計、信封設計、單簿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3 刊登者: Design Easy (Hong Kong) Ltd
詳情內容

設計易


電腦製作發展至今,應用軟件已日趨專業及複雜化;令一些個人及商業機構想製作一些簡單的印刷品都無從入手,而且浪費金錢和時間。故此,發展一套簡單、易用、多選擇的網上製作系統便是我們公司創立的出發點。
憑著多年的製作及印刷經驗,以及了解大眾的需要,本公司特別開發了多個網上簡易製作系統。令客戶隨時隨地都能製作所需,完全沒有機械及軟件的限制。



九龍觀塘道436-446號官塘工業中心第四期地下A舖(港鐵觀塘站D4出口)
Shop A,G/F Phase 4,Kwun Tong Ind.Ctr.,436-446 Kwun Tong Rd,Kwun Tong,Kln.
Tel: (852) 2344 7776  
Fax: (852) 2344 0222
E-mail: [email protected]  
http://www.design-easy.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Graphic-Design/ad-488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