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平面設計

AOS的服務包括城市設計、建築及室內設計、 工程管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5 刊登者: Axis Of Spin Architecture
詳情內容
於 1999 年成立,以香港為基地, AOS 主要服務地區為香港及中國。我們的服務包括城市設計、建築及室內設計、 工程管理。本公司員工為專業建築師及香港政府認可人仕,香港建築學會會員。
AOS 以工程設計及管理質素為目標 ,與人為本,建立合作 伙伴關係,為每項工程創造最高的效益。
對於每項工程,不論性質,我們亦處之以誠,獨立分析, 建立發展策略,在時間和資金的範疇內達到最高的成效。
我們著重伙伴關係及 團隊精神。有關的客戶、顧問,承建商、供應商都視為我們達到目標的伙伴。
建築對人和環境有重要的影響,作為建築師,我們承諾在我們的工程推廣 「綠色」和「環保」概念,為人類和環境減少破壞。
我們過往的工程包括高級會所及示範單位、幼稚園、教堂、社區健康中心、婦女庇護中心、老人中心、東莞工廠,商業及住宅工程項目。
除了一般的建築工程外,我們相信建築不是有限的範疇,本公司還參與舞台設計及裝置藝術。
香港 中環 威靈頓街 88 號 通濟大廈 1002 室                                     
電話 2850 6950
傳真 3421 099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Graphic-Design/ad-40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