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平面設計

好年華設計制作公司提供 平面設計, 攝影套餐, 手袋設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31 刊登者: 雅創-袋制作
詳情內容

好年華設計制作公司有多年設計經驗,是以香港為根的設計及廣告制作公司。

服務包括6大範疇:平面設計(標誌設計、雜誌設計、卡通人物設計)、印刷品設計 (書刊設計、單張設計、海報設計、通訊設計) 、戶外制作(橫額制作、易拉架制作、貼紙制作、絲印制作、招牌制作)、輻射光碟制作(碟面、外套面) 、布類設計制(手袋設計制作、頸繩設計制作)、及各樣美術導引、電腦植字等。


我們宗旨是為客戶提供嶄新,度身訂造及唯一的設計服務。謙遜的我們認為,資料搜集、分析及群體討論是令設計質素提高的途徑。我們相信高質素與富創意的設計是將客戶帶到專業、,高增值及更好服務承諾。


我們樂意聆聽客戶意見,相信這會令我們進步和增長。 而環保,而是我們關注及重視的項目。



聯絡我們:
電話Telephone : 2505 2886
傳真facsimile : 2505 2993
網址website :http://www.gmd.hk
電郵email :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六9:30am至6:30pm

如有任何垂詢,歡迎任何時間致電:
9873 4770 (jojo wong)


地址:
柴灣祥利街29-31號國貿中心16樓1606室
Address: Room 1606, Floor 16, Trend Centre, 29-31 Cheung Lee Street, Chai Wan.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Graphic-Design/ad-363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