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平面設計

本公司主要為各學校及商業、文化機構印製各式各樣的刊物及單張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12 刊登者: The Cobblers Publishing Ltd
詳情內容

主 要 業 務 
本公司主要為各學校及商業、文化機構印製各式各樣的刊物及單張。我們擁有耐心的客戶主任、專業的版面設計師、配合現代化印刷及加工技術,提供全面的印刷服務。

主要業務範圍
校訊、場刊、學校簡介、校刊、小冊子、學生手冊、同學錄、特刊、證書、獎狀、信封信紙、書籤賀卡、團體刊物、文集、海報及橫額等…

圖文印刷公司成立至今超過18年,信譽悠久,專為各中、小學校,以及商業、文化機構提供書刊編輯、排版設計、分色印刷等一條龍服務。

為滿足客戶要求既優質又價廉的多元服務,本公司於五年前斥資國內,在深圳西鄉、福田分別成立印刷製作及客戶服務部。為在內地港商提供更有效率及廉價的服務,並擴展其他與印刷相關的周邊設備,以配合客戶的需求。

在西鄉的科域電腦製作部,主要負責印製大型海報、橫額及燈箱片等大型印務。而香港九龍灣的圖文印刷公司,則負責聯絡及接洽客戶、設計、柯式印刷、書刊出版等。

本公司的客戶服務主任,誠意為您提供專業意見、即時報價,令您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有關資訊,務必達到您的要求。
 

查詢請致電︰2751 1428 或傳真至2751 124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Graphic-Design/ad-306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