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平面設計

頂聖車身廣告有限公司提供廣告及市場推廣、小巴車身廣告、的士車身廣告及任何車輛之車身廣告、小巴站廣告牌、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及印刷郵寄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05 刊登者: 頂聖車身廣告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頂聖車身廣告有限公司

    

頂聖車身廣告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在小巴車身廣告界已佔一領導地位。憑著我們備有豐富經驗的銷售隊伍,以及一站式的專業服務,協助客戶將其商品和服務推廣至全港,滲入全港各地區的觀衆群。

「流動車身廣告」是一個「低成本、高效益」的廣告宣傳媒體,絕對適合需要推廣產品和服務的各大小公司機構。

2008年起,我們獨家代理一個嶄新且經濟實惠的廣告媒體 --- 「綠色小巴站廣告牌」。其覆蓋範圍廣泛,遍佈全港九新界,透過這個嶄新廣告媒體,定必大大提高客戶的廣告宣傳成效。

我們提供廣告及市場推廣、小巴車身廣告、的士車身廣告及任何車輛之車身廣告、小巴站廣告牌、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及印刷郵寄等提供不同種類的戶外媒體廣告選擇。

使命及抱負

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提供更全面、高成效、低成本的一站式服務予客戶。憑著我們的真誠態度、豐富經驗和無限創意,我們不斷提升服務質素及擴展服務範疇,務求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期望。

我們將繼續擴展業務範疇,以協助客戶尋求最合適的廣告方案,提高其廣告宣傳成效



地址︰ 觀塘巧明街117號港貿中心1601室
電話︰ 3188 6666
傳真︰ 3188 988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peaksun.net/chi/contact.php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Graphic-Design/ad-248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