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平面設計

產品攝影,目錄,書刊,宣傳單張,小冊子,彩盒,雜誌廣告,橫額,海報,車身廣告,多媒體廣告,展覽會及網頁設計,戶外工程,佈景,印刷,噴畫製作裝裱,招牌及燈箱等,特設機構/學校贊助計劃,歡迎查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08 刊登者: EZ PROMOTE DESIGN CO.
詳情內容





一站式、多媒體及多元化的設計服務,包括:產品攝影,展覽會設計及制作,目錄,書刊,宣傳單張,小冊子,彩盒,雜誌廣告,橫額,海報,車身廣告,多媒體廣告,網頁設計,戶外工程,佈景,印刷,噴畫製作裝裱,招牌及燈箱等,特設機構/學校贊助計劃,歡迎查詢 

依思普摩的定位
依思普摩設計公司是一站式、多媒體及多元化的設計公司。我們專於「全方位設計方案(total design solution)」,廣泛運用於商業攝影、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制作佈置、展覽會、企業/品牌形象的建立及各類型的活動之中。我們堅信「全方位設計方案(total design solution)」是將商業訊息傳達最有效的渠道與功具。與此同時,我們憑著這個定位,成功協助各類型企業及品牌建立強烈、具國際化的形象,提升競爭優勢與品牌的突出性。


依思普摩的理念
我們藉著具競爭力的多元化服務以及專業的知識水平,帶給客戶一站式的全方位設計方案,最重要是能夠節省客戶的時間及金錢。因此,我們對於每位客戶必須充分溝通及深入了解客戶需要與展望,讓客戶省卻對設計行業的誤解而產生的損失。


依思普摩的售後服務
隨著社會的快速轉變及知識普及化,售後服務*對每個行業都扮演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依思普摩承諾每位客戶,除了一般的客戶服務外,我們更提供全面性的售後服務*,包括:各類形的制作後支援;印前顏色的修改;網頁制成後的網上檢查;噴畫制作後的品質檢查;商業攝影的後期制作等,以確保客戶能享受到最優越、最全面的一站式、多媒體及多元化的全方位設計方案服務。


企業社會責任
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分享愛心以及惠澤社群,是我們的企業價值和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故此,我們一直努力不懈,秉持「回饋社會、關懷社群」的精神,令旗下業務與社區能相融並行,竭力提供優質的服務,成為具社會承擔的企業公民。 回饋社會依思普摩承諾積極回饋社會之外,並向所有已正式註冊的大、中、小學、幼兒/稚園、教育機構、社福機構、非牟利機構、慈善機構、環保機構等等提供各項贊助*,務求令各正式註冊的機構在機構運作上可省卻一筆開支之餘, 同時更能積極支持該機構及促進機構對社會的貢獻,延續企業社會責任精神。


地址: 九龍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期5樓O室
電話: (852) 2763 6900 
傳真: (852) 2763 6910 
網址:
www.ezpromote.net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 Mr. Chan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Graphic-Design/ad-152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