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平面設計

一站式的設計及印刷服務。由 構思、設計、印刷以至宣傳,我們均以合理的價錢提供優質的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9-11 刊登者: 東達設計
詳情內容

東達設計
 成立於 2005 年,誠意為客戶 提供多元化;一站式的設計及印刷服務。由 構思、設計、印刷以至宣傳,我們均以合理的價錢提供優質的服務。我們的首要目標,除了為滿足客戶不同層面的需要外,同時亦為客戶本身、其品牌或商品,提供煥然一新的形象,提升業務及商品給用家的深刻印象,達到設計服務的目的。

由設計意念、 選料、 繒圖、 出品, 管理直至客人手上,均由我們資深的設計師及印刷主管全權負責及親自參與, 確保設計工作,能維持設計師的理念及準時交件。


東達設計 多年來也提供全面性的 一站式服務 , 範圍包括公司 、 機構、私人公司、餐廳, 酒店 等都提供專業設計商標,產品目錄,餐廳菜單,產品設計及攝影工作。我們更提供專業的顧問服務於提供最切合客戶的原創設計。 以解決客戶之煩惱。除了專門上門商議設計及印刷出版外,本公司亦專於設計最合適的價錢, 以配合客戶不同之需要。

可靠的服務

當你能提供了一些我們所需的資料後,本公司便會開始為你作出一連串服務,打搞,對色服務,令顧客可依據本公司提供的資料更準確可靠無誤地完成整個出版過程,令客戶可以更放心。



服務範圍:

設計公司商標 ,門市招牌, 燈箱展架, 編輯排版, 網頁設計 ,室內設計及3 D效果圖制作。

印刷宣傳單張 ,目錄冊子 ,彩盒紙袋 ,海報噴畫 ,咭片信紙, 校刊書籍,易拉架專業咭片設計。


九龍登打士街23號嘉興商業中心1606室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Graphic-Design/ad-13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