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時裝設計

Lovemy3提供女裝、配飾、時裝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Lovemy3
詳情內容

Lovemy3

歡迎"女性時裝店"加入我們搜尋器Lovemy3.com, 讓更多顧客找到你們。

 

Lovemy3.com 是「香港最具規模的時裝店搜尋器」,亦是「女性時裝搜尋網上雜誌」,集中最愛買衫、打扮、行街的社群,及最時尚、有質素、口碑的時裝店。
憑著此平台,令時裝店添多一個平台空間,不需只為商舖高昂的租金而終日煩惱,可以藉著此平台多賺一點盈利。


Lovemy3 更是您最佳的商業夥伴,透過我們的網站廣告平台,貴公司的產品或服務宣傳訊息可以每日24小時無間斷地傳送給我們的用戶。

我們除了提供廣告橫額、電郵直銷等一般網上市場推廣服務外,也會因應貴公司的需要,度身訂造更有效的網上宣傳活動。


聯絡 :[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3972 7230

網站:http://www.lovemy3.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vemy3.limi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Fashion-Design/ad-5349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