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時裝設計

as Ada提供裙裝設計、禮服設計、晚裝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s Ada
詳情內容
公司背景
as Ada 量身訂制高級小禮服和晚裝派對裙的衣服風格注重鮮艷奪目的布料和細膩的剪裁,大方得宜的設計混合顏色和創意的細節,摩登時尚的風格蘊含典雅細緻的女性美服裝著重女性的線條美和曲線,突顯性感迷人的身軀和獨特的自信美

宴會派對小禮服系列 : 這系列帶有很多印花和素色真絲的小禮服裙, 色彩鮮艷而且設計細節用心的款式, 帶出獨特的細緻美。仔細的手工如打摺,辮子,壓皺等,低調地滲出強烈的女性美和活潑大方的氣息, 浪漫帶有質感的印花令衣櫃更活像是一篇篇細膩的愛情故意。


時尚潮流日裝系列: 時尚潮流系列包含日與夜的品味潮流,淡雅沉澱的獨特設計滲露出時代女性的堅強自信,婉婉誘人的成熟姿態和味道。跳脫 時髦和用色強烈的裙款,貼身且大方的立體剪裁, 令女性曲線表露無遺, 道出一幕幕女性的韻味圖鑑。


典雅晚裝系列: 精美的手工和設計, 飄逸不羈的真絲布料, 彷如畫出一幅幅少女浪漫憧憬,印花布料在大裙擺上恰如其分,每一步的姿態也能展現窈窕的形態美和獨特女性的溫柔,和魅力浮盛之美。低調且細緻的手工,令長 裙和晚裝能恰巧地櫬托 as Ada 女性的內在美及無可抵擋的典雅性感。
設計種類
•  時裝及時裝配飾設計
客戶類別
•  海外項目
•  公共部門
•  零售市場營銷與服務業
專業設計資歷
0 至 5 年
員工人數
少於 10 人
曾獲獎項
n/a
公司地址
中上環蘇杭街3-5號榮發樓4樓
電話號碼
28732874
傳真號碼
37533827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址
http://www.as-ad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Fashion-Design/ad-522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