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時裝設計

UniMaker- 自設廠房,歡迎小批量訂單。主要生產員工制服、工程服、團體服飾、恤衫等服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1 刊登者: UniMaker
詳情內容

 UniMaker



港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 我們主要提供加工、代工的生產服務,及提供自家設計的品牌 "UNIMAKER” 及 "優力美" ;主要生產員工制服、工程服、團體服飾、恤衫等針織服飾,曾為國內、外政府機構、礦場、廣告公司及團體組織服務。我們的優勢是靈活性高、擁有優質的管理系統,專業的服務團隊及有多位經驗豐富的師傅作品質監控。

我們明白到公司形象及團隊的工作氣氛對一家企業或機構的重要性,美觀得體的制服不但能突出公司的形象,加深客戶的好印象;合身舒適的制服更能使員工提昇士氣,增加歸屬感,使業務事半功倍。對於一些行業,如礦業、建築業甚至醫護人員等,一套安全可靠的制服更是工作上必備的。因此,我們會不斷在各行各業的制服上研究,為您們每一位生產出價錢合理、美觀又舒適的制服。

聆聽客戶的需求,才能使我們更進步。努力求變、力臻完美,才能使客戶更相信、更支持我們。我們堅信此原則會為兩方達至雙贏局面。因此,除了在廣州市設立生產廠房及辦事處外,為優化客戶與我們之間的溝通,我們更於2008年於香港設立了辦事處並增設客戶服務部,使我們更接近、更能彼此了解、使您更能清楚我們每一個流情、進度情況。多謝您們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回報您們的厚愛。


     






港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话:
  (852) 2110 9383  

公司真:  (852) 3020 1895

公司地址:  街3廈9樓906

人:       

公司站: www.uniformhk.com

件: sales@uniform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Fashion-Design/ad-515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