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時裝設計

美科製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16 刊登者: 美科製作
詳情內容

MAKE-Uniform(美科製服)成立多年來致力為港九新界各大中小學、各大社團機構、公司企業、教會提供班衫、社衫、學會、活動制服及各種運動衫等製服。

MAKE-Uniform(美科製服)立足香港多年, 有固定公司及各大客戶網絡群,而且自設廠房,由生產、製作、市場推廣都一站式為廣大客戶提供高質量、 高效益的優質服務,敝司的每一件貨品均絕對百份百為原裝正貨,是信心及質素之保證。

為迎合客戶小批量定做的情況,本公司積極推廣數碼打印技術,引進了最先進的數碼打印機器,為各界服務。 我們更有專業設計師代客做稿。專業顧問跟進,為每位客人提供更貼身的服務。此外,為顧及每個客人需要,印刷件數不限: 一件都印。印製屬於你個人風格的作品。

相信我們的專業,同時看看我們的誠意。我們是一群熱情的年青人,您的滿意,就是我們最好的報答!繼往開來,我們仍然會早出晚歸,四處奔波,不懈努力,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

電話(852) 2944 1598
Fax(852) 2944 1599
Email[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地址4k, Healey Bldg, 211-223 Castle Peak RD, Yuen Long, N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Fashion-Design/ad-240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