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時裝設計

Print 2 Top快捷獨特的專業數碼直接印衫服務,採用特別的印花墨水及印花機器,令圖案持久固定在衣服上。打印效果比美照片質素。起貨期快,適合大小批量及創業者合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25 刊登者: Print 2 Top
詳情內容

印衫服務

我們提供快捷獨特的專業優質數碼直接印衫服務,採用特別的印花墨水及印花機器,令圖案可以持久固定在衣服上。打印出來的效果可比美照片質素。起貨期快,適合大小批量及創業者合作。

Ink Plus紡織墨水是數碼印花機專用墨水 , 墨水流暢性好.印花機噴頭使用壽命長 , 不只是用於棉質物料.更可以用於混紡、絲類面料的數碼噴印,讓你的業務更多元化。

除了提供基本的 C,M,Y,K,WHITE五色之外,更提供 LC,LM,LK 三種顏色。讓你打印的圖案色彩更富層次。

如有任何查詢或索取樣板,歡迎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
熱線﹕
5111 4538 源小姐(星期一至五)
9878 5621 駱小姐(星期六、日)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Fashion-Design/ad-218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