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承接各種設計及插畫工作,以度身訂造為宗旨,以我們的經驗絕對可以滿足閣下的要求!

更新於: 2008-07-17 956 刊登者: Black Dot
詳情內容


本組織由來自不同專業組別的創作人組成,當中包括有設計師、插畫師、攝影師,我們致力推動原創力量,堅持以
自己的創意打造作品,以最好為目標出發,期望以一份執著去推動香港的藝術與設計。


我們承接各種設計及插畫工作,不少商營機構或非牟利機構亦是我們的服務對象,無論是年報封面、電話卡、商標(Logo)設計、人物設定、網頁設計、海報設計、櫥窗設計、展覽場地、影像媒體光碟(DVD / VCD)封面設計,及其他不同類型的宣傳品等
等(傳單 / 小冊子),不論是平面或多媒體的設計工作我們也有一定經驗,涉及的媒體多不勝數,不能盡錄,以我們的經驗絕對可以滿足閣下的要求,以度身訂造、解決問題以及配合閣下 / 貴公司之需要為宗旨。


我們亦不會認為高價的設計就是好設計,設計應該是適合對方,而不是要對方盲目付出,我們歡迎閣下詢問任何有關設計上之問題,為閣下提供品質良好之設計。


於藝術發展方面,我們早年舉辦設計及插畫展,及後不斷與其他商業或非牟利機構合作,各成員亦有各自推出個人作品;而最近我們的團體性創作活動更加頻繁,注意力主要放在壁繪創作。


而我們的壁繪創作則有宣傳及粉飾作用,以充滿美感的圖樣,引發觀眾的思維,剌激視覺,勾起人們的喜怒哀樂,與社會環境融合,所以我們的作品無論在戶外或室內,都有一定的曝光率,近來更開始受注目及好評,令我們有更多創作的機遇,替客戶創作充滿創業及藝術感,而有顯著宣傳效益之作品。


WEB SITE blackdot.ezdn.cc  
E-MAIL[email protected]   
TEL NO. 9128 3409   
*閣下如有任何查詢, 請以以上方法電郵或致電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Design/Club-Association/ad-7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