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時裝世界精英大獎提供時裝設計師、形象設計師、時裝攝影師等服務

更新於: 2012-05-09 刊登者: FWTA
詳情內容

「時裝世界精英大獎」(FWTA)由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 (HKAS) 主辦,此項目獲得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創意香港」全力支持。

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是非牟利組織,由一班製衣業的中小企廠商於2001年組成。除了作為業界與政府之間溝通的橋樑外,我們亦有協助各中小企了解及帶給他們在世界貿易商業市場上的更新資訊。


我們創立「時裝世界精英大獎」(FWTA),除了發掘年輕精英外,亦希望大眾能透過FWTA認識更多這個充滿魅力的時裝世界背後的故事,同時啟發從 業時裝界的朋友,認清自己在社會及行內的身份與地位。FWTA另一主旨,是期望藉此比賽提升香港於國際時裝版圖上的形象及地位,使香港更能鞏固實力,穩坐 亞洲時裝都會的地位。


 中國內地不僅是我們的生產基地,也成為香港的一個龐大內銷市場,香港時裝界的發展空間因而大大擴闊。我希望FWTA能助香港時裝界精英獲 得更多更好的機會,與內地業界增加接觸和交流。若要融合於發展神速的中國市場中,我們必須不斷充實自已,隨時作好準備,而溝通與合作是其中重要的一環。有 見及此,我們邀請了中國內地的準決賽優勝者來港參與FWTA的終極決賽。這是個難得的機會,讓中港兩地的參賽者可互相切磋心得,也作文化及語言交流,更可 建立人際網絡。


 FWTA比一般的時裝比賽較為複雜,我要衷心感謝每一位勞苦功高的「評審決策委員會」委員及所有評判,他們為了是次比賽的評審付出了不少心思和時間,在此再次獻上感謝。最後,我祝願每一位參賽者也能在比賽中突破自己及爭取最佳表現,並於未來在時裝界大放光彩。


香港賽區

「時裝世界精英大獎」FWTA 委員會
香港九龍
深水埗永明街1 號
恒昌工業大廈9樓C室

聯絡人:鄺小姐
電話: (852) 29592250
傳真: (852) 81679013
查詢: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 9:00 至 晚上6:00

網址: http://www.fwta.com.hk/

 

https://88db.com.hk/Design/Club-Association/ad-511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