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名設計師協會提供資訊培訓、法律諮詢、專業驗證等服務

更新於: 2012-05-08 刊登者: 香港名設計師協會
詳情內容

協會簡介
香港名設計師協會(HKFDA)由各行各業的精英組成,當中包括室內設計師、建築師、工程師,與及其他行業精英,透過各類型的探訪、交流及各種公益活動,團結業界力量。香港名設計師協會以「正氣」為創會宗旨,吸納各行業具專業操守的人士,為行業建立良好的風氣,並積極鼓勵同業回饋社會,造褔人群。
香港名設計師協會一眾會員都備受外界認同,對社會貢獻良多。他們全屬志同道合之士,抱著同一的理念,以一份「正氣」及熱誠,為行業創造大同世界。而「香港名設計師協會」所邀請擔任榮譽會長,顧問及會員等,皆為才德兼備之士,能夠為會員訂立行事為人的典範。
本會招攬一眾才德兼備及社會上知名人士,目的旨在集各家之所長,匯聚力量,運用各人的長處,透過互補長短,互相扶持,促進本會之發展,從而為行業建立榜樣,共同成長。本會各成員為獨立個體,本會嚴禁所有類別會員以本會或各榮譽會長之名義,為行商或推廣途徑。

協會宗旨
        1     提升室內設計界的專業形象
    2     提供講座與課程 增強會員競爭力
3     樹立良好榜樣 鼓吹正氣和諧之風
4     提倡安全監督的重要性
    5     以專業知識回饋社會
        6     匯聚專業力量 互相砥礪進步

資訊培訓服務
法律諮詢服務
專業驗證服務
展覽會策劃



地址資料:
九龍旺角道一號商業中心8樓801-802室
電話:3188 1108
傳真:3188 1336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kfamous-designers.com.hk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Design/Club-Association/ad-511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