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建築

麒罡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本著以客為尊的理念經營,憑經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9 刊登者: Mr.Chan
詳情內容


罡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 Kei Kong Interior Design

本著以客為尊的理念經營,憑經驗、創意和專業的態度來完成每項工程。無論是住宅或商業工程項目,我們都會耐心聆聽客人意見和需要,共同商討設計的可能性,務求打造一個又一個令客人稱心滿意的特色單位。此外,我們強調一站式服務對客戶的重要性。故我們專注於室內設計外,更為屋宇署之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讓客戶可在一個安心的環境下進行大大小小之裝修工程。

  
麒罡的服務絕不限於室內設計一環。在一站式服務的理念下,我們細心聆聽客人的想法和需求,提供實際意見和設計可能性,打造一個完全屬於個人自我的設計風格。利用圖紙(手繪 / 電腦)把意念刻畫出來,以熟練的手腕潤飾空間,雕砌一個美輪美奐的小天地。

工程以外,我們的設計師及工程人員亦不時與各大則樓及承建商合作,發展不同的工程項目。由專業繪圖至實地施工,我們絕不假手於人;只以最專業認真的態度看待和完成事件,讓您享受貼心又安心的服務。

此外,根據2010年12月31日全面實施的《小型工程監管制度》,市民如需進行任何受規管的工程項目,必須聘請已註冊之合資格小型工程承建商進行,否則即屬違法。為此,麒罡早年已成為屋宇署合資格之小型工程承建商(註冊號碼︰MWC(P) 4370/2011),可為客戶進行多項受規管的工程項目,絕對是客戶的安心之選。

  
無論是各行各業,出色的店舖裝修就是吸引客人的不二法門。麒罡能因應各行各業的特性、配合歷史背景、品牌個性等提出最合適的設計方案。我們希望客人踏進店舖後即有一種走進「全新國度」的感覺,賓至如歸。

麒罡是一間以客為本的室內設計工程公司。無論是住宅或商業項目,我們著意為客人打造一個集創意、美感、實用於一身的特色單位。

以豐富的經驗策劃整個工程、細膩的手工打造每吋空間、誠懇的態度為您盡心服務,讓您享受最貼心的一站式服務,也就是麒罡堅持至今的營運宗旨。

    
   

舒適自在是我們對「家」的基本要求,再來就是要有溫暖幸福的感覺,這才是一個真正的安樂窩。無論您喜歡什麼色調或設計風格,我們都能為您設計出理想家居,彰顯個人品味,風格盡現。


地址: 旺角廣華街48號廣發商業中心11樓08室
電話: 2384 0822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Architecture/ad-512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