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建築

瑞德石业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2 刊登者: 瑞德石业有限公司(工厂)
詳情內容


瑞德石业—厦门晟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公司1990年建立了自己的工厂,座落于“中国石材之乡”—南安市水头镇,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从事石材原料进口及加工出口。为了与国际市场经济同步发展,公司派人常驻印度,土耳其,意大利,埃及,巴西等国矿区采购各种荒料,并与国内多家矿区长期合作,精巧加工成工程规格板、大板、台面板、异型板及各种工艺石材,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南非等世界各国。历经十多年的积累,瑞德企业在上海、长沙、江苏等地设立分公司和工厂,形成了进出口、产供销一条龙石材服务体系。                                

   秉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并以其出色的服务和敬业的精神确立了公司不可动摇的竞争地位和信誉。为了迎合市场及广大客户的需求,公司在水头镇蟠龙开发区内筹建了新的精加工生产基地,配备了红外线、全自动磨、仿型机等先进设备,愿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携手共创更辉煌的明天。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Architecture/ad-444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