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建築

概念設計,項目施工,跟進管理及完工後維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8 刊登者: EMD Space Design Ltd.
詳情內容

能夠成為香港一間有實力的設計公司,EMD SPACE DESIGN LTD. 的創辦人 MR.MATTHEW LAU 憑著十多年開辦設計公司的經驗,深明每位顧客的需要,耐心聆聽,用心出發及完工後之完善跟進服務,都是本公司的首要宗旨。


憑著我們設計師敏銳的觸角,無論在寫字樓、商店或家居上,都能將每一個設計融合於顧客的需求內,從而造出美化每一個項目。


我們的服務範圍主要針對住宅、寫字樓、商店及食肆等客戶,而此等項目同時包括概念設計,項目施工,跟進管理及完工後維修。於未來的日子裏,我們承諾會繼續以一顆熱誠真切的心去完成我們每一個項目,令致與我們一起成長的客顧因我們的成就而感到自豪,及進一步將我們的熱誠宣揚開去,令到有更多客戶受惠。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Architecture/ad-367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