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建築

drafting factor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BEA LIMITED
詳情內容

BEA 绘图工厂


我们是一家专业从事CAD制图的工作室,本公司成立于2007年,我们是由20多名从事CAD制图和有几十年丰富工程设计经验的工程师共同组建的,专业从事机械CAD二维设 计,三维建模,三维装配,三维动画等等的设计.


我们承接各类cad制图,三维造型服务(机械或是建筑行业)。


我们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要求,依照国家标准和行业准则从三维造型到出图,进行专业化规范化地服务.目前开展的业务有机械工程CAD制图、三维造型、三维装配,三维动画模拟等等,我们均用世界顶级的软件(MICROSTATION,AUTOCAD,SOLIDWORKS, MDT, PROE, CATIA ,AUTOCAD,CAXA... ...) 完全可以根据您的要求生成各种格式的文件.


工程制图 标准图 纸抄绘


客户提供已经标准化的资料如蓝图、底图等。为保证资料的安全性,您只需提供图纸的复印件或扫描图片等,我们将根据这些资料绘制CAD电子图纸。


草图抄绘


客户提供设计初期草绘图纸如草图,白图或三维实体等。您只需提供图纸的复印件或扫描图片,或电子文件等,我们根据这些资料绘制您需要的标准CAD电子图纸。


实物测绘


客户提供所要绘制的零部件实物或者我们可以上门服务,我们根据实际测量结果草绘,并制成标准可以生产加工CAD电子图。


其他服务
非标图纸的标准化;零部件统计制表、重量计算;外文图纸图面翻译及视角转换等等机械方面服务。


外观设计:


造型设计师进行概念设计;出效果图:根据你的产品给您编排工艺或设计工装夹具等三维造型;根据平面图纸进行造型生成实体模型;用于CAM,CAE分析,结构分析:利用实体模型进行零件结构分析。


装配检验:将设计出实体模型进行模拟装配和检验干涉。


 二维输出:将三维图转化为二维工程图,进行工艺设计或机械加工。


 三维装配:
做装配图,模拟动作,校验干涉,三维动画等


我们的优势


高品质对低价格,多年的机械行业工作经验与熟练的软件应用能力



文件通过手工


1:1绘制,分层处理,100%的图形保证CAD格式的文件与原图完全匹配;资料图面审核、绘制、校对、复审4级品质控制的保证;完善的服务、管理模式. (有23人的专业设计队伍)<br />根据图纸的复杂程度,及您的业务量,价格要做适当调整!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Architecture/ad-10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