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電腦動畫

北京翱翔動畫承接動畫廣告宣傳片設計制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4-09 刊登者: 刘磊
詳情內容

北京华宇翱翔动画科技有限公司
BeiJingHuayuSoaringAnimationTechnologyCo.ltd

1、承接动画制作:各种flash动画制作,企业宣传动画,网站片头动画,flash动画短片,MTV动画,动画广告;不同风格的插画,卡通形象设计。含:动画课件教程,小说封面,内容插图,广告商业插画,海报及动画分镜绘制等。
2、平面设计类:网站制作,广告设计,书籍设计,样本设计,刊物设计,平面广告设计,POP设计,包装设计,VIS画册设计(提供前期策划,拍摄,设计,印刷等服务)。
3、影视广告类:影视片头设计制作与拍摄,广告设计制作与拍摄。
我们是一家多媒体动画制作公司,我们拥有活跃思维的团队,严谨的制作团队。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本着务实,创新的工作态度不断开拓进取,构建了完善的结果体系,有序规范的动画制作流程。高素质的动画团队,使我们公司在演绎创意,制作动画的过程中游刃有余。我们遵循诚实,守信的原则贴心为客户提供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

公司网站:www.hysoar.com
业务电话:010—65687206
业务Q Q:781960086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Animation/ad-457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