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電腦動畫

創作、設計、專利授權、宣傳授權等於一身,致力在卡通人物設計領域打造一片天空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07 刊登者: Joyce Wong
詳情內容

蘋果王國股份有限公司於2006年成立。公司集創作、設計、專利授權、宣傳授權等於一身,致力在卡通人物設計領域打造一片天空。

蘋果王國擁有一群富有想像力創作力的工作團隊,對卡通人物設計和精品開發,懷有滿腔的熱情和抱負。公司所有同人對品質有要求,竭力追求創作和產品的盡善盡美。

2007年,公司成功推出首個商標版權卡通人物──「士多狗&外賣貓」,和同系的漫畫及手機遊戲等。除了在創作設計路上積極向前外,公司還把概念化為商品,推出各式各樣品牌系列的獨特創意精品,使卡通人物更為生動和具體化。

除推廣自家品牌外,我們亦積極與不同的設計師、插畫師、漫畫家等合作。首位與我們合作的漫畫家,就是在內地享負盛名的本地天才少女漫畫家門小雷。蘋果王國隨即為門小雷推出一系列商品,及找到出版社發行門小雷在香港第一本出版的書。

另外,公司在商品及商場展覽合作上,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包辦產品設計、生產概念、授權包裝定位,以至廣告策劃、宣傳授權和展銷活動等,務求滿足客戶的全方位需求。此外,憑藉豐富的卡通創作和實際品牌建立經驗,我們為客戶在品牌形象建立和定位方面,提供專業的意見和協助。

作為香港設計和創新工業的一份子,蘋果王國亦致力發掘具潛質的卡通人物設計師。我們相信:在創作的領域中,一顆熱誠的心可以成就一切。請支持和幫助香港的創新設計工業茁壯和成長。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Animation/ad-23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