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用品、零件及配件

2008年最新款4.3寸GPS帶數碼電視,電子狗(中港澳快相位提示)雙天線衛星定位導航儀 包正版地圖 全港至強 HK$1800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1-01 刊登者: ibeststore
價格資訊
HK$1800
詳情內容
HTML clipboard

 

 Modern Life

         your idea life...

 

關于我們:

本公司主要售賣各款潮流服飾、生

活用品、汽車用品及電腦數碼產品.

本公司已有十多年銷售、生產經驗,

亦替客戶OEM貨品.本 公司秉承物美

價廉的原則;希望各客戶繼續鼎力支

持,多謝!

聯繫電話:6575 4752  Alan

歡迎批發、零售

歡迎大量OEM或訂做

購買多部可獲折扣

 

 

Brand New Alddin T4317 Portable GPS Navigator

2008年新款4.3寸電子狗雙天線數碼電視

全球衛星定位導航儀

 Description:

AtlasIII Core2 Duo 400MHz

4.3",TFT LCD Touch Screen

FM發射功能

可選藍牙免提

數碼電視接口

手寫輸入 方便易用

是否曾經有走錯路的經歷?在路途中不斷地查地圖和問路? 現在只要買一台 Alddin T4317 GPS, 以上所述的問題在你彈指之間得到徹底地解決 。在悅耳和生動的導航提示聲下享受旅途中給你帶來的駕駛樂趣。 從此你就可遠離查地圖和問路帶來的煩惱。 同時你可以在先進的GPS導航中選擇最快、最短的旅途路綫。使你不會錯過最美好的旅程和時刻。

Alddin T4317 GPS 採用先進的AtlasIII 400MHz CPU和最新第三代 SiRF Star III GPS 高感度晶片組,可同時接收顆衛星信號 ,接收更快更穩定;配合特別大、特別亮麗的觸控式TFT真彩屏,另完善的手寫輸入,再加上人性化的設計;使用者更容易地操控。2D3D地圖使畫面更直觀、生動。多種地點資訊查詢方式選擇 (例如加油站,餐廳,酒店等);還有悅耳和生動的導航提示聲,即時語音提示前方行駛方向 (廣東話,普通話,英話及台灣話指示)若走錯路,系統自動按實際位置糾正新路線;

原廠最新正版地圖,五星級服務

中港澳無縫切換,過關前毋需轉換大陸地圖(駕駛更安全、更放心),

身在何方一目了然,西部通道無處不達。

具備全球測速提示(并非中港澳測速提示,這么單一化)

享受全國范圍內無懮升級服務(不會因某公司倒閉,而得不到售后服務)

超強電子狗預警功能

無論在大陸以及香港、澳門預警功能都非常實用,避免罰單的最好幫手,尤其是在攝像頭林立的大陸,其優勢更為顯著。

  http://hk.video.yahoo.com/video/video.html?id=1039289

實時定位,準確無誤(并非跟某些地圖那樣,會漂移到對面馬路,簡直危險之極)

http://hk.video.yahoo.com/video/video.html?id=1040980&pt=v

獨有的模擬系統,猶如親臨其境;對于新手司機來說是最好的路前實習:

http://hk.video.yahoo.com/video/video.html?id=1041137&pt=v

超強接收(衛星數目6~12顆),經實地測試(無論是北角銅鑼灣灣仔中 、上環以及旺角)都十分暢順,無拖尾;國內測試佳績涌現(衛星數目8~15);

能優越:

本公司使用的是 9600波特率或以上的通信接口,使得接收衛星更快、更穩定;

保養無懮:

提供全年原廠保養(附保養證書)或本公司一年保養。(雙重保障,絕對是信心保證)

GPS使用問題

 1.  Q:     GPS 服務是否需要收費﹖

       A:    GPS 的訊號接收是完全免費

 2.  Q:     為什麼打開 GPS 後要一段時間才能工作﹖

       A:    這是因為GPS 接收器要搜索衛星是需要一些時間,搜索到衛星後還要進行衛星同步等一系列的工作。第一次連接 GPS 需要時間長一些,通常要 1-3 分鐘。一旦連接過, 以後再連接就會快很多,通常只需幾秒鐘即可。

 3.  Q:     有地圖光碟是否就是正版和有效授權使用呢?

      A:    有地圖光碟的不一定是正版,如果沒有授權碼或授權卡,即使有地圖光碟,也不能說是使用正版地圖,情況跟微軟的windows一樣,即使有正版光碟,沒有授權碼或授權卡,就不能得到有效授權使用,就不能升級;在購買地圖時,請保存好授權碼或授權卡,千萬不要以爲有光碟就是正版,最重要的是授權碼或授權卡。 (每間地圖公司授權方法都有所不同

 4.  Q:     GPS可以用什么地圖呢?是否地圖隨便買版就行?

      A:     GPS可以用的地圖是很多的,只要是Windows CE 或PNA、PND版本的都可以用,最好還是廠商跟機來的最好,因為是地圖公司專為他們產品度身訂做的,特別穩定;地圖不是隨便買版就行,因為市面上能買到的大多數是PPC、 mobile phone以及是PC版;雖然,有些人可以把PPC或者Mobile Phone 版本的地圖軟件經過修改,用在這些GPS上,會帶來不穩定或功能不全,甚至死機。如果要購買地圖的話,強烈建議直接到地圖公司買地圖軟件以免上當受騙;以下有幾家地圖公司的網址,僅供參考!

 Mapking

 http://www2.mapking.com/b5/default.htm  (香港有代理)

 Route 66 (R66 路拓)

 http://www.66.com/route66/index.php?cid=CN-md&act=0 (注:R66 表明在香港沒有代理或授權公司)

 路拓(上海)地理軟體系統有限公司

 電話 86-21 5157 2266

 http://www.66.com/

CPU AtlasIII Core2 Duo  400MHz
屏幕 4.3" 觸控式TFT真彩屏
GPS接收晶片 最新SiRF Star III GPS Module
FM 發射 頻道自選(將GPS裏的Music或 導航語音,經由車HiFi收聽)
數碼電視 Built-in 數碼電視接口
藍牙 Built-in可選藍牙
語言 種界面語言
影音格式 支援 MP4 WMA WAV MP3, MPA , WAV etc...
游戲功能 豐富的游戲節目,給你的路途帶來歡樂
相片格式 支援 JPG, BMP, PNG
電子書 TXT
天綫 Built-in高感度天綫
Speaker Built-in HIFI speaker
SD 擴展 SD/MMC/SDHC (可支援 8GB SD Card)
Battery Built-in 可充鋰電池

What’s in the box?

  • Alddin T4317GPS

  • 固定架

  • AC 充電器

  • 充電器

  • USB 數據綫

  • 使用手冊

  • 原廠保養證書

  • 正版地圖

  • 2GB SD Card

  •  

More choices:(更多選擇)

原裝Transcend 2GB SD +HK$50

原裝Transcend 4GB HCSD  +HK$100

MMCX衛星接收天線for GPS PDA +HK$80


Welcome to Modernlife;  Thank you for look; Happy bidding.
 ©2007-2008 Modernlife.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Vehicle-Parts-Accessories/ad-969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