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用品、零件及配件

聯發汽車及配件有限公司提供汽車零件,歐日汽車配件,舊汽車零件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Luen Fat Motor & Metal Co Ltd
詳情內容

聯發汽車及配件有限公司

聯發汽車及配件專營各類歐日舊汽車及各類汽車零件出入口貿易,歷史悠久。汽車及零件皆有一定的質素,多年來贏盡客戶口碑。我們更可替客戶將汽車拆件或全架入櫃。

為全面照顧客戶的需要,我們更備有多款舊汽車零件,讓你隨時隨地均可為愛車更換配件。此外,我們亦以高價收購各款劏車、代客拖車及開劏車紙。所有手續均依政府要求進行。歡迎致電查詢!

聯發高價收購任何歐洲車輛作劏車用途,如MERCEDES、BENZ、VOLVO、BMW、PEUGEOT、SAAB、ALFA等多款不同型號車輛,價錢特高。

除了高價收購歐洲車輛外,我們亦有多款舊歐洲車輛。客戶亦可選擇全架或拆件入櫃。我們更可代辦一切有關在本港之運輸問題,歡迎致電查詢。

我們除了以高價收購歐洲汽車外,亦回收各類劏車,如貨車、拖頭、泥頭車、小型貨車等。歡迎客戶來電查詢。

聯發專營各類舊式歐日汽車零件,種類應有盡有。此外,我們亦備有不同牌子舊貨車,如ISUZU、TOYOTA、NISSAN、HINO、MITSUBISHI等。我們可因應顧客不同的需要而處理,可全架或拆散零件入櫃。顧客可親臨本公司、電郵或傳真所需的貨品資料到本公司。本公司收到後便會立即代為處理。

產品 / 服務:
舊汽車及配件
汽車入櫃
汽車拆件
劏車

地址: 香港新界元朗八鄉羅屋村 DD111約2171地段(松柏老人院對面)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852) 2473 2663
傳真:(852) 2473 2673
網址:www.yp.com.hk/luenfatmotor
其他網址:www.luenfatmotor.biz.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Vehicle-Parts-Accessories/ad-537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