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用品、零件及配件

Gala Gold提供汽車黑盒、門檻板、側踏板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8 刊登者: WINSFIELD COMPANY
詳情內容

歡迎來到Gala Gold

溢 星峯成立於2003年,總部及設計部門設於香港,合作OEM廠房分佈於中國內地 台灣 南韓及馬來西亞,憑著對產品質量堅持以及全面負責的售後服務精神,多年來深得業界同仁認同。我們為本港少數符合車廠級汽車附件的經驗開發商及多媒體產品供 應商,提供車廠級標準質量汽車附件,汽車多媒體產品,及車隊管理監察系統。

在 零售市場上,我們致力引進環球優質產品。同時亦為以下產品之中港澳總代理,如: 韓國Caidrox車路視,韓國Smarty汽車黑盒,韓國Aquartz纳米钛硅镀膜,日本Crystalite車燈色影,德國Zence多媒體播放器 及美國 California Scents有機香氛座。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上,提供優質的汽車多媒體及附件產品。

溢星峯在產品貨量及客戶服務持續優化的同時,亦高度關注可持續性的生態環境及回饋社會,因此,在包裝及印刷上盡量使用環保材料,以及定期向慈善機構捐獻。

讓我們對產品質量堅持以及全面負責的售後服務精神來作您的長期合作伙伴。

產品一覽
汽車黑盒
門檻板 / 側踏板
多媒體播放器
泊車系統
汽車鍍膜
防水膠墊 / 尾箱防水墊

聯絡我們
元朗宏業西街33號元朗貿易中心17樓1710室
電話 : +852 3997 3912 / 3590 8879
傳真 : +852 3543 589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galagold.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Vehicle-Parts-Accessories/ad-527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