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用品、零件及配件

環保動力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提供汽車配件、汽車維修、汽車檢查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0 刊登者: 環保動力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無可否認,汽車是當今對地球環境影響最大的原凶之一。當人們意識到這點後,各國車廠 相繼開始研發更省油、排放更低及更環保的車種。當中我們最熟悉也是目前實際使用率最高的環保車種非油電混合動力車(HYBRID CAR)莫屬。一般用家都認同混合動力車是有效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但是礙於擔心日後維修費及電池壽命等問題而令很多用家因此而卻步。

Hybrid Pro Shop為客人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專業維修、 保養服務及推廣各種油電混合動力車(HYBRID CAR) 和電動車。多年來為無數HYBRID用家解決各種問題,以專業的設備、技術和團隊見稱。我們擁有日本原廠的技術、媲美原廠的設備及超越原廠的效率(三十分 鐘內初步判斷問題)。

本着良心企業的精神,首創「不成功 不收費」的服務承諾。
為消除用家對HYBRID車維修困難和維修費高昂的觀念,承諾只收取大眾化價錢,維修費往往只是原廠收費的十份之一,甚至少於二十份之一。希望藉著此承諾令用家及想購買HYBRID車的準車主,不需再顧慮維修保養的開支而卻步。

HYBRID PRO SHOP企業精神是「為社會而存 為客戶而想」。
我們致力推廣使用環保汽車,希望籍此減少本港的温室氣體排放。太陽能發電系統、節能系統及「插電式混合電動車」亦是本公司主要業務之一。

全面的專業服務。我們亦同時提供專業的一般機械和電子系統技術支援。
我們的標準維修檢查包括全車46點詳細檢查及調校,包括:引擎、轉向系統、懸掛系統、制動系統、電氣組件、冷氣、車身及車架、更換機油及機油隔、路面測試及詳細檢查報告。
我們的特級維修檢查包括全車60點詳細檢查及調校,包括所有標準維修檢查項目,以及更換引擎冷卻液、迫力油、燃油隔、機油、機油隔、風隔、波箱油、火咀、上緊車身底盤螺絲、路面測試及詳細檢查報告。


HYBRID 專區
汽車防盜
潤滑機油
PHEV 插電式系統
喇叭
音響
LED
影音系統
其他產品
汽車黑盒/行車影像記錄

地址: 新界粉嶺聯和墟聯昌街29號地下
電話: 2997 7551

傳真: 2997 755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頁: www.hybrid.com.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
公眾假期照常營業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Vehicle-Parts-Accessories/ad-515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