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用品、零件及配件

香港瑞通貿易公司提供EVO 頭蓋、EVO 鬼面罩、EVO 導風板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0 刊登者: HK SUI TUNG TRADING CO.
詳情內容

香港瑞通貿易公司(HK SUI TUNG TRADING CO.)專營各類日本汽車零件及配件之批發、零售、進口及出口,本銷及外銷,業務遠達中國、澳門、台灣等地,憑藉各界的鼎力支持及客戶口碑令業務穩步增長。為全面照顧客戶的需要,本公司備有多款汽車零件,歡迎尊貴的閣下細閱本網賜教,閣下如有任何疑問或查詢,歡迎親臨、電郵或賜電予我們聯絡,本公司定必竭誠及樂意為尊貴的閣下服務。

本公司一直致力追求將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做到最好,展望將來,香港瑞通將繼續以「專業、全面、貼心」的服務理念為動力,竭誠為我們每一位客戶提供最稱心的服務。

閣下可以透過以下方法聯絡我們:

網站: http://www.suitung.com
電話: (852) 3158 2330
傳真: (852) 2354 5966

伍生

電話: 6114 477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梁生 Vincent Leung

電話: 9276 069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uitung.com/

香港 葵涌 大連排道172-180號 金龍工業中心 第三座25/F.A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Vehicle-Parts-Accessories/ad-51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