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用品、零件及配件

提供多種機 油 ,波 箱油, 油 脂,添 加 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11 刊登者: Oberon Manufacturing Company
詳情內容

機 油 ,波 箱油, 油 脂,添 加 劑


我們Oberon的專業顧問能有效提供最佳的專業意見,使客戶享受到因適當使用我們的產品所帶來的成本下降,更低的機器故障率以及更長的機器壽命。
Oberon不單在產品質素方面佔優,更沒有忽視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所以Oberon的科學家揭力另所有Oberon的產品都:
不含致癌物質
 節省天然資源
 
降低能源消耗
 減少污染氣體排放


延長換油間隔
 使用可再循環的容器


使用礦物基油使之可循環再用
  


車用油品特長
引擎機油
能提供最佳的溫度穩定性,易於冷車啟動,低耗油率,阻止酸性物質侵蝕,防止油泥和漆膜的形成,防止泡沬產生以及超卓的抗磨表現。
波箱油/尾牙/限滑差速

添加劑
Oberon 出品的添加劑主要提供各機械部件的潔淨,保護以及調整。從而發揮各機械部件的應有表現。Oberon 獨家研製的SL3配方便是向這個目標發展出來。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成業街27號日昇中心9樓902B室 
電話:3422 8982 
傳真:3422 898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Vehicle-Parts-Accessories/ad-345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