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用品、零件及配件

名車配靚牌, 更加添氣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15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優質幸運車牌中心

       創辦人顏文翰先生,從小就有收集的興趣, 學生時代已收集巴士車票,集郵,什至連古董物品也有收集興趣.直至考獲車牌買車代步,覺得自已的車牌號碼不太理想,於是購買了一個古董車牌放於車上,頓時發覺美觀性隨即大大提高.誰知後來愈買愈多,最終導至因沒有太多車輛安置車牌,於是刊登廣告將多餘的車牌於市場上放售,誰知在無心插柳 的情況下,入了車牌買賣的行列,一說又已是十幾年了!

     

 (現今顏文翰先生已成為幸運車牌行業的表表者,更多次接受電視.電台.雜誌.及各大報章訪問對象!)

 

現今從香港這個經濟型社會,大部份人均有能力擁有一部或以上的名貴房車及跑車.隨著擁有汽車之普及,車牌號碼已成為愛車人仕新一代的寵兒!

 

(名車配靚牌, 更加添氣派!)公司宗旨,集中搜羅一些優質而又古董味濃厚之車牌,以供現今追求質數的你去選購,亦希望你在此覓得一個合你心意的車牌,更希望能為你帶來好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Vehicle-Parts-Accessories/ad-330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