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用品、零件及配件

為香港地區汽車玻璃產品(包括巴士玻璃)的市場開拓、銷售及安裝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0 刊登者: 信義汽車玻璃
詳情內容

信義汽車玻璃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屬于信義玻璃控股有限公司(信義玻璃)旗下成員,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產品出口北美、歐洲、非洲及日本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現已被美國 福特、通用和德國大眾等國際大企業納入全球供應商體系。
公司主要業務為香港地區汽車玻璃產品(包括巴士玻璃)的市場開拓、銷售及安裝。同時代銷各國名牌原廠汽車玻璃。產品種類齊全,並設有訂造服務,擁有超過十年專業安裝經驗,我們一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迅速的上門服務、成熟的安裝技朮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成立至今,銷售網絡已覆蓋港島、九龍及新界,於銅鑼灣、荃灣、土瓜灣、元朗皆有分店,並且與本港許多大型企業都有良好的合作關系。

公司一向以“客戶至上”為宗旨,以合作伙伴的利益為優先,以最適宜的合作方式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Vehicle-Parts-Accessories/ad-281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