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學車

警覺駕駛訓練中心,教考輕型貨車﹑自動波私家車及自動波VAN,精補沙田學院路綫,新增駕駛影像分析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22 刊登者: 警覺駕駛訓練學校 Alert Driving Center
詳情內容

 

 
  

* 資深導師,曾在香港駕駛學院任教多年,
   榮獲最佳員工獎

* 精補沙田駕駛學院線
* 新增駕駛影像分析課程


* 資深導師,曾在香港駕駛學院任教多年,榮獲最佳員工獎
* 精補沙田駕駛學院線
* 新增駕駛影像分析課程



本導師王sir曾在駕駛學院任職駕駛導師,任職期間,深受學生們的愛戴及接獲學生們的感謝信!本導師運用駕駛學院的教授學車模式,操控技巧,警覺性駕駛運用和本人獨特的考試心得應用於各練習區域和考區,使學生們循步漸進地學習控制車輛的技巧和增強自信能力去考驗自己,使在駕駛考驗中獲得成功!



為提升學員考試當日對考區的了解(路面情況),本導師會親自駕駛車輛作考線透視,提點學員有關考牌正確方法與技巧,從而在考試中去發揮和運用!



學員在練習駕駛過程中,轉線過程步驟,轉彎位置,扒頭及超越障礙物時,有沒有做錯或遺漏一些細節,裝置在車內的錄像鏡監察下表露無遺,使到學員在每次練習完畢後取回記憶卡回家觀看練習過程,從而加以改善及糾正錯處。




                   

                   







手提電話:9273 1087
聯絡人:王偉民
傳真:2788 372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Learn-Driving/ad-524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