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項目包括:私家車、輕型、中型、重型貨車、貨櫃車、大巴、小巴及電單車,並提供的士筆試課程及代申領全中國通用駕駛証。
鏗鏘駕駛學校

提供多元化駕駛課程, 以推廣安全駕駛為己任。 協助成功考取香港駕駛執照及中國駕駛証人士超過一佰萬人次,權威地位,可見一班。
李健駕駛學校

大中華及其他國家學員提供駕駛課程和辦理中國車牌,讓學員能在中港 兩地及海外享受自駕遊的駕駛樂趣,亦致力增設新款的車種及增添設備,與此同時,本校授教的教車師傅亦要不斷增值,他們考獲不少認可的證書,務求繼續提升學 員考試合格率。
好運駕駛學校

本身具備多種駕駛執照,如:掛接式 車輛貨柜車,重型貨車,中型貨車,公共巴士,私家巴士,的士,公共小巴,輕型貨車,私家車,並以流利廣東話,普通話,私人教授自動波私家車,憑著與時並 進,有耐性,盡責,竭盡所能,保障學習駕駛者質素,考試合格率高,歡迎新考,補考,補鍾.
曾慶雄師傅-私人教授自動波私家車

* 資深導師,曾在香港駕駛學院任教多年, 榮獲最佳員工獎* 精補沙田駕駛學院線* 新增駕駛影像分析課程* 資深導師,曾在香港駕駛學院任教多年,榮獲最佳員工獎* 精補沙田駕駛學院線* 新增駕駛影像分析課程本導師王sir曾在駕駛學院任職駕駛導師,任職期間,深受學生們的愛戴及接獲學生們的感謝信!本導師運用駕駛學院的教授學車模式,操控技巧,警覺性駕駛運用和本人獨特的考試心得應用於各練習區域和考區,使
警覺駕駛訓練學校 Alert Driving Center

專業教授輕型貨車,道路規則,考牌要訣
倫師傅

本會宗旨致力推廣遊艇普及化,並引進意大利名牌遊艇,配合專業考牌課程,令揚帆出海更為安全及樂趣,務求為大眾提供一站式考牌及遊艇買賣服務
逐風者船藝會

全新豐田Corolla,Yaris,Benz,以及多款名車,任君選擇。由擁有多年教授經驗的金牌師傅專人指導,重實習精理論,排期最快。
AA1 駕駛學校

為提升學員考試當日對考區的了解(路面情況),本導師會親自駕駛車輛作考線透視,提點學員有關考牌正確方法與技巧,從而在考試中去發揮和運用!
WWong sir driving school

提供教考以下汽車服務 私家車 輕型貨車 的士 中型貨車 大巴 貨櫃車
德安駕駛學校

具有二十年豐富駕駛經驗,成功修讀運輸署優質駕駛導師培訓課程,私人教授自動波私家車.
曾慶雄師傅

專教輕型貨車及私家車 代辦排期 政府註冊高級導師
太子駕駛學校

提供駕駛課程和辦理中國車牌,讓學員能在中港兩地及海外享受自駕遊的駕駛樂趣,亦致力增設新款的車種及增添設備,務求繼續提升學員考試合格率.
好運駕駛專業學校有限公司

低原價HKD2200以HKD5000價出售在香港駕駛學院的課程,大家可以直接當HKD7200在駕駛學院報讀自己想讀的課程,地點,老師都能自己決定。
ccindyle1989

我們擁有私家的專用學車場及考試場。學員在場內練習及考試時均不受其他車輛影響。在路試方面,我們亦是固定在油塘考場,如重考亦不用抽籤另訂考場。我們的導師擁有專業資格及豐富經驗。
觀塘駕駛學院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學車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