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汽車保險

保險是一個合約的承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Wellsmart Insurance
詳情內容

樹立個人保險規範經營的良好形象,與客戶攜手不斷前進。成為信譽超著的保險中介服務。 經歷三十餘年的保險業務,俊銘保險中介事務已形成了個人保險為核心,涵蓋汽車、家居、旅行及醫療等保險事務。由於本公司重視誠信及保險精神,俊銘保險亦已註冊登記為四間國際級一流品牌保險公司的代理,亨譽最佳評級。作為不斷進步的我們,除了透過約見、電話、互聯網的傳送、匯豐信用咭的免息分期、支票及易辦事等,使工作上的透明度及財務上的支持每處都為客戶設想而達到保險祟高的保障效律和優質服務。尤以互聯網資訊的配合,保險精神和誠信獲得了客戶和總公司的肯定。      

計算保費

填上您的投保資料,保費結果將會在下列展示。

投保類別 投保額 $
類別 / 汽缸容量 / 載重量
無賠償折扣(N.C.B.) 附加費(Loading) 折扣率 ( - )
基本保費
折扣後保費 + 3%MIB
實收保費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Insurance/ad-6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