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電召的士及貨車

「豪華巨無霸」機場服務 | CALL4VAN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8-02 刊登者: CALL4VAN
詳情內容

CALL4VAN 全新機場體驗

為滿足客人攜帶大量貨物及行李前往機場的需求,CALL4VAN 現正推出全新機場專車服務。嚴選指定新款歐洲豪華客貨車,致力予客人提供優質舒適的乘車體驗。每輛豪華客貨車均配備特大容量車尾箱,以應付大量大型貨物及行李。我們亦設有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以跟進行程及提供即時支援,助你輕鬆展開旅程。

image

豪華客貨車體驗

服務由我們選定的新款 Mercedes-Benz (平治) Vito 或新款 VW (福士) Transporter T6 豪華客貨車提供,行車舒適穩定媲美高級行政七人車款。

image

「裝得落」巨無霸空間

除了乘坐空間充足外,貨物空間更是其他公共交通工具無法比較,選定車款提供由 1.8 至 2 平方米不等的載貨空間,輕鬆應付 12 個或以上的 32 吋行李箱或 12 個香港郵政的 M4 萬用箱。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Car-Bike/Goods-Vehicle-Taxi-Radio-Call/ad-561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