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第一車網提供汽車新聞及駕駛資訊、網上資訊交流平台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14 刊登者: 香港第一車網
詳情內容

汽車與駕駛是近代人類文明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汽車實在是無處不在。無論你是否駕駛人,是否擁有汽車,抑或以駕駛為興趣或職業,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會接觸到汽車。

Car1.hk 成立於 2009 年,並以成為本港最受歡迎汽車及駕駛者資訊網站為目標。我們成立的宗旨,是為本港各類型的駕駛者、學習駕駛人士及汽車有關的業者,提供一個免費的互動資訊平台,促進會員之間在汽車及駕駛資訊知識方面的交流。透過 car1.hk,不論會員是老手或新丁,都希望彼此能有機會聚首一堂,無分彼此產生互動,最終令所有會員獲益。

今天 car1.hk 由零啟動,矢志為本港的駕駛人創出一個新天地。本網計劃提供以下服務,包括︰

- 免費提供最新而且廣泛,與您息息相關的汽車新聞及駕駛資訊
- 免費登記成為會員,加入以用家為本的討論區群組,提供一站式的網上資訊交流平台。
- 免費讓會員查看由本網站結集的有用資訊,令有關知識與日俱增,有所裨益。

要建構一個理想的汽車資訊平台殊不簡單,我們深信 car1.hk 將會全力以赴,為此理想作出貢獻,並成為香港以至整個華文地區的汽車資訊新平台。

Audi A4 車系出廠第 1000 萬部 印証品牌重要里程   Rolls Royce 灣仔全新陳列室開幕 展出 Ghost Extended Wheelbase
電 話:2116 1336

傳 真 號 碼:3544 0877

一 般 查 詢:[email protected]

傳 媒 查 詢:[email protected]

公 司 名 稱:Inside Logic Media Ltd.

地 址:6/F, Fen Hin Ind. Blg, 101A Wai Yip St., Kwun Tong

網址:http://www.car1.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lub-Association/ad-467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