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提供全面性一站式的專業司機招聘、管理、以及中介服務,服務涵蓋長、短期聘用、臨時聘用、代理聘用、專人派遣、接送服務、全職及兼職司機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9 刊登者: 立信專業顧問
詳情內容

立信作為客戶與司機之間的橋樑,我們本著「以心為本」的服務精神為閣下提供各類型司機服務。業務針對不同類型的公司客戶,或私人客戶的服務需要,提供全面性一站式的專業司機招聘、管理、以及中介服務。服務涵蓋長、短期聘用、臨時聘用、代理聘用、專人派遣、接送服務、全職及兼職司機等。提供各大企業及雇主的優質專業司機。
 
 
我們的顧問擁有豐富的人事管理、安排、統籌以及專業司機管理經驗,立信擁有各類型專業司機資料庫,同時會對所有專業司機進行詳細查核、了解、評估,為每一位客戶安排最合適司機。

立信不斷推出吻合客戶管理需求的整體解决方案,協助客戶完成各項項目及活動,矢志提供至可信賴的優質超值服務,全面滿足顧客的需要。


立信以專業 . 安全 . 可靠 換取客人的信賴。


立信以專業的服務精神,提供專業而高水準的服務質素。保證客人滿意,稱心,印象深刻。
 
立信的優勢 :
使用立信的服務程序簡單方便快捷,令顧客安心放心,專業的顧問為每一位尊貴的客戶量身打造一個稱心的招聘方案。


細心了解客戶對司機的要求,從由資料庫中篩選及安排最符合顧主與司機對人才對工作的要求

專業顧問提供專人一條龍服務式,選人、安排面試、跟進上班、工作表現及相關售後服務等。

一個服務收費,享有升級服務。


一般自己招聘司機遇到的困擾

僱主或公司人事部招聘司機時一般會透過以下多個煩覆的步驟;


透過不同的途徑收集資料參差不齊的求職者資料,如刊登報紙、網上招聘網或勞工處等。

花很多的時間來聯絡所得求職者,往往未能詳盡了解司機的背景,甚至感到質素未如理想。

安排接見、初次面試或路面駕駛測試時,僱主或人事部常因求職者”No Show”的情況而浪費了等候的時間。

僱主與司機之間常因薪金、褔利和工作時間等問題而未能共息,從而增加了招聘的程序和時間,甚至要反覆地返回最初步驟。

一旦確認了合適人選,開始上班工作,卻做了三幾天便即日離職,令僱主無從入手。整個招聘過程至少要半個月的時間且未有一個固定而又合適、理想的司機。


立信不斷積極拓展業務,為客戶提供安心、安全、可靠而又舒適的專業服務。
電話: (852) 3163 2272

傳真: (852) 3914 798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頁:driver.lapshun.hk
總行地址: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3703室
分行地址: 九龍觀塘巧明街111-113號富利廣場2301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lub-Association/ad-383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