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聯業的士公司提供最完善的車隊及的士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11 刊登者: Alliance motor Ltd
詳情內容

聯業的士有限公司始創於一九八七年,當時此車行座落於北角京華道三至四號地舖,後因京華道列為禁區,搬至現址,起初聯業車行只是一間管理約十輛自置的士,經營買賣,但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一枝超過六十部的士之龐大車隊,並隨之而成立後勤服務,維修車廠,唧油公司,亦相繼成立。

隨著環境變遷,各項大型的建設,如香港國際機場和迪士尼樂園之誕生,令消費指數不斷上升,因而帶動消費,故牌價亦因需求而隨之強勁上升。

同時我們亦設有多個聯營廠房,分佈港九為各車主提供完善服務,現時廠房位於筲箕灣大石街二十三號地下,柴灣利眾街二十六號柴灣工業大廈B地下,目前,我們更積極培訓優良司機,以及大力推行石油氣的士, 為改善香港的空污染問題出一分力。 全力與政府合作開拓石油氣的士服務, 讓香港空污染問題減低到足可媲美世界級水平, 更在不久的將來為全香港市民成功開創最完善的車隊及的士服務。

電話(二十四小時服務): 2570 0328(5 lines) / 9215 9272 / 9608 2502

傳真: 2806 3792

地址:北角京華道一至三號宏華閣A1舖 (即油街政府物料供應處對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lub-Association/ad-345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