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汽車及電單車
  3. 美容及清潔

宏倡國際-本公司獲多間香港及國內汽車美容集團為供應商(產品及物料)以及人員培訓和技術顧問(車身鍍晶鍍膜 塗層 研磨釉  玻璃鍍膜 內飾晶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2-03 刊登者: Ho Shuk Kan
詳情內容

宏倡國際-最新汽車美容

車身鍍晶鍍膜 塗層 研磨釉  玻璃鍍膜 內飾晶膜

BOOSTER   SUPREME BOOSTER   TOTAL RECHARGER   GLASS BOOSTER   INTERIOR  BOOSTER 


聯絡我們 (何生/Mr.Ho)

Email: [email protected]

Whatspp: 852-9772 8137

Phone: 852-2320 3211

Website: https://wider88.wixsite.com/website   按網址查看更多


宏倡國際

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致力於引進國內先進的化工原材料,經由資深的科研人員,將其開發為高品質,高技術含量及高附加值的原材料,以度身訂造的服務心態,提供給國內外的汽車護理用品公司使用,我們亦有一支資深的專業團隊,專門給予客戶最新最快的市場信息,頂尖的專業施工技術及最高附加值的產品。

近年,國外的化工公司已開發一種高持久性的漆面護理原料,我們公司亦用弓接近年多的深入研究,最後開發了一套包含市場哲學,高品質技術及高增值的漆面專業護理產品(蜜絲結晶釉系列)。

傑出的科研人員配合資深的市場調查人員配合資深的市場調查人員,就是本公司能在短短的十多年間,從一般的漆面化工原料產品供應商提升至現時供應產品及概念與國外多間名牌子公司的後盾軍隊。

經驗告訴我們,敢於脫離現有的安逸,才有無限的健康發展,這就是我們公司的現有宗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Car-Bike/Car-Wash-Beauty/ad-5526211/